close

  

 

 

 

 

2011日本大阪人氣民宿 "茶茶"

 

6UVPRqm0YoZbUqA4PxSn9A

 

可愛的茶茶鄉村民宿外觀及接待疲憊旅人的專用小ㄅㄨㄅㄨ~

 

説到大阪茶茶民宿..是我们去年跟團到日本東京旅遊回來時..因為跟老公約好隔年要再到日本自由行玩一趟..因為我们家都很重吃..所以目標這次就訂在美食天堂大阪囉

回來後就開始上網找尋...看很多網友推薦自由行如果要省錢一點可考慮民宿.於是搜尋"大阪民宿"部落格就有跑出一堆資料囉...眼尖的我沒多久就發現一家標榜鄉村風格的民宿"茶茶"..是一棟美式鄉村風的木製2樓建築~對於我這熱愛鄉村貨迷來說當然不可錯過啦先加入我的最愛之後再陸續的詢問詳細及跟老公細心規劃..終於日期跟行程都編排好了~

 

 

Z3bO8z8a8gqgtpmyRZmPBw

 

民宿1樓的超夢幻小廚房~(((((((灑花))))))))

 

茶茶民宿的主人我们都稱呼她"陳姐"是道地的台北淡水人喔!所以無論是國台語或日語陳姐都很ok~個性爽朗是相當親切的一個人~其實在決定去茶茶之前..我跟老公也在曾猶豫是否要住飯店呢?但後來礙於兩人實在不太懂日語..萬一在日本迷了路又語言不通就糟糕啦於是決定選茶茶住~

 

9rxoCsLC2xESILsoIqkCRw

 

hHBIVq5_oXFVMRSN5lttyw

 

最右邊那位就是可愛又親切的民宿主人"陳姐"~~~

 

一開始我還在想..要在這夢想中的鄉村屋住一晚應該粉貴的吧!而且還是租一整棟1.2樓..但看完部落格中的介紹才發現一點都不貴..且以日本物價來算還超便宜的喔陳姐在她的部落格中對於日本當地的景點介紹及搭車路線都說明的非常詳細...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可隨時向陳姐請較..去程及回程的時候.陳姐也會幫忙載行李到車站去.真的是超細心的.我想其它民宿應該不會有這種服務吧讓我们一家人難忘的還不止這些..陳姐的好手藝會特地為來此住宿旅人们精心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有機咖啡香淳好喝/可口的蛋包飯實在是難以形容的美味ㄚ..陳姐可是有練過的喔!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體會看看

 

dziCZDo0bJI1qwqD5oY1Vg

 

豐盛的晚餐圖片取自茶茶部落格~因我们一家人在一陣狼吞虎嚥下..桌上早就一片杯盤狼藉..所以....

 

一切安排就緒..就只差機票劃位的確認了..我们鎖定日航早去晚回的班機..有一天住日本的友人突然告訴我日航有超低價機票叫我去看看..我馬上打電話詢問..確認後就訂了一家3口2大一小的機票..共含稅花了33448元~真的很便宜喔!我後來才知道我们買到那陣子最便宜的機票..這也要感謝我那日本友人的幫忙.讓我们能買到優惠的機票

劃位確定後就馬上跟陳姐留言..陳姐也細心教我怎麼做..當時我很耽心劃位的那幾天會有人預訂民宿..好佳在陳姐說那幾天剛好都有空檔~真的是太感謝老天了.讓我们的行程安排的很順利.接下來就滿心期待的等囉~

 

FwsSXUg6PvvA2kaxfMGP7g

 

溫馨又可愛的感覺~讓人真想慵懶的來上一杯咖啡...

 

大阪自由行之旅day.1

日航早班機08:40~到日本12:00

行程:茶茶民宿/逛鄉村日雜貨店/回民宿吃晚餐/休息~

我们是從高雄出發..所以會比台北出發辛苦一點..晚上就趕夜車到中正機場先休息..等早上再辦理通關手續..還好不是頭一次到日本..之前也做足功課..所以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抵達日本時間是約12:00左右..之後還要轉搭車才能到茶茶..説到這次的行程安排及交通方面真的是要給我那老公拍拍手了...雖然陳姐說部落格說明的很詳細..但對我這路癡來說還是有困難度滴...由於老公2個月來上網找資料的努力..所以一路通行無阻很順利的到達茶茶囉~

 

陳姐事先都會詢問旅人是否需她開車到車站接送..所以我们就麻煩陳姐到車站來接我们.再搭陳姐的車到茶茶.延路和陳姐聊天..陳姐也一邊幫我们介紹周邊景點~到了茶茶後..果然就如圖片一樣的漂亮..我们一家人很興奮的參觀..尤其是我女兒完全就當是自己家一樣開心極了

 

 

8g5RuwwnTXRWJvMgM8I2mA

 

zSW3_a2QMFB2SVKwsyFSLQ

 

byXxCWNt5Hyp_xAWitMFNw

 

左拍拍右拍拍~~實在太美了..手上的快門鍵按個不停~~

 

一進到茶茶.陳姐馬上忙著煮有機咖啡給我们喝..小朋友她也細心準備了她的果汁~説到有機咖啡真的很神奇..像keedie喝咖啡會心悸.但陳姐說好的咖啡豆喝了是不會心悸的喔!我就喝了試試..真的是像陳姐說的除了香淳好喝外..不會感到不舒服呢..

 

fFHK7TdhRdCKQbvcDrTY9w

 

聊天好一陣子後..陳姐準備帶我们到一家鄉村雜貨店逛逛..因陳姐自己本身也非常熱愛鄉村雜貨..剛好我们都有一樣的興趣..之前看她部落格中有提到一家鄉村雜貨店是他朋友的以前職員開的..陳姐說如果想要去逛可以事先跟她說.她能帶我们去..我想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於是麻煩陳姐帶路.喜愛日雜上的鄉村風朋友们..來茶茶真的很棒喔

 

 

AvKuveXV1QcwTW5UYEDoTw

 

鄉村雜貨店的外觀~

喜歡鄉村雜貨的朋友们有福了~如果有來茶茶想逛逛這裡的話..可請陳姐幫忙帶路喔~~

 

MldwY8v4uerBC4zCGgesVg

 

lBNHQCT8WQws86MrwhQVfQ

 

aaewqdItFl3CvFCMmA6bKw

 

VWduS8xpDVZaJifc2xSypA

 

rs5AxbOpi1_0y8f_vZjGqw

 

美美的雜貨讓人也是快門按個不停~~不能全買走.拍拍過過癮也好喔!!最左邊那位就是這家鄉村雜貨店的老闆娘..是個可愛又年輕的小老闆ㄋ~~

 

E74T7WLhg6jxKb6GggzVMQ

 

我们今天的戰利品...

 

 

在鄉村雜貨店買了不少東西..也拍了很多漂亮的雜貨照片..很可愛的年輕老闆娘可能是看到陳姐帶我们來..都算我们很優惠~真的是很感謝她提了大包小包的雜貨準備搭陳姐車回去吃晚餐..."世界超無敵美味蛋包飯"真的好期待喔!在去茶茶之前常看部落格流口水..現在就要吃到了.真是太開心囉~

 

0dpfKzHpQGf00ulJojFb1w

 

來看看我們一家狼吞虎嚥的成果~~~

 

x4I3KpKsw79GqZ3OOfCFmg

 

 

到目前為止行程略有變動..原本晚上吃完晚餐的安排是要去逛通天閣的..但因為我逛雜貨逛的太忘我了...一時沒注意到時間已經晚了..所以臨時取消改在茶茶休息~那天跟陳姐聊的很愉快..一直聊到晚上11點多我们才互道晚安休息~茶茶裡面大多用品陳姐都已準備好..由其那套20多萬日幣的羽絨被真的是很舒服很保暖..房間裡面也都有暖氣不怕會冷喔!

我们洗完澡一躺下來沒多久就入睡了~睡飽準備第2天的行程囉..(請看日本大阪自由行day.2)

 

kbZ68hF40ULxsknHSWbyhw

 

通往2樓臥房的樓梯~~

 

Xb79eMf8DFwrU5eT2DeKXA

 

2樓臥室門外的廁所及衛浴設備~~晚上可以泡澡喔!!

 

Ln_9k5v2y_mb0XcfrshdAA

 

JNJZEra_j1gyEgus92v0VA

 

2樓臥房內實景~

 

WgPV8pV3ankSENDLCfqpFw  

 

日本大阪民宿~~茶茶~~

http://tw.myblog.yahoo.com/jw!hrLRu7ORGBKgSAk2i5LCoCc.8kI-/

 

大阪僅此一家~~獨棟美式鄉村民宿~

~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如果妳到

大阪自由行~~沒來體驗一下的話

~~真的很可惜~~

住址:大阪府八尾市永畑町2-

     2-20 

 

 只接受兩晚以上的訂房~~ 

以上凡住滿四夜以上的旅客~~附免費晚餐套餐一客~~

 套餐內容:

a  蛋包飯或蟹肉意大利麵

b  生菜沙拉

c   乳酪蛋糕

d   伯爵茶~有機熱咖啡~柳橙汁~

  紅茶~~任選之一~~

  夏季才提供冰冷飲料~~

e    盛產期水果~~

 

住兩晚以上的旅客~~也送一份特製

蛋包飯~~台灣吃不到的口味喔~~

所有來的旅人都可以品嚐到茶茶有機

香醇的咖啡或茶~~

 

附簡單的早餐一天~~

土司麵包~果醬~奶油

 

   提供的用品是~~

大毛巾一條~沐浴乳~洗髮精~面紙

~~衛生紙都有~~不用帶喔~~

個人衛生問題~~請自備個人牙刷~~

吹風機~烤麵包機~微波爐~

杯子~碗盤~刀叉~湯匙~~

淨水器~~不用花錢到外面買水喔~

以上更詳細的說明可至茶茶部落格了解喔!

 

另外要呼籲大家要當快樂的旅人而不要當失格的旅人喔!經營民宿也是很辛苦的..有些旅人訂了房確爽約..人也找不到..真是很糟糕也丟我们國人的臉...現在日本有些民宿已經拒接台灣旅客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的關係~請將心比心.多一點同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1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